韩谋

如果你要我说,那我没什么可说的。

【舜远舜】小段子

舜远小段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要走了?”
“有人在等我。”
“何时回来?”
“不了。”干净利落地说完,尽远快步离开了神殿。

而楻国的皇子终于明白什么叫懵逼的滋味儿了。

此时正在神殿外面的贴身侍卫感到了一丝安慰……终于能让这个任性的皇子尝尝在惹祸之后他是什么感觉了!大快人心!
尽远用长枪挑着小背包,高高兴兴的出门放年假去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殿下,请您注意分寸。”刚刚上小学的温和侍卫开口道。
“尽远!孤就说这天下,没有孤不能去的地方!”还穿着校服的小小舜高高兴兴的朝尽远的方向跑来,在快要到他面前的时候也依然没有减速,而是更快速的跑了过去。
“……所以我都说了,不要去女厕所啊!”尽远看着舜背后拿着各式各样“武器”的小女孩感到莫名的伤感。
“抓住那个变态!”——来自刚刚还在上厕所的小萝莉们。

还在上小学的尽远就已经对未来而感到莫名的担忧,而事实也证明了,未来确实没让他过得太轻松。

真想辞职——来自长大后的尽远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舜远舜

“殿下,我去把东西送给学生会,请您稍等一下。”尽远收拾了一下手边的东西,起身准备离开这里。
“尽远,等等。”舜叫住了他,并抓住了准备离开的尽远的手臂。
“嗯?”他转过身,不解地看着舜。
而舜只是微微上扬嘴角,扬了扬下巴。
“…好吧,如果是您期望的话,”尽远温和地说着,俯下身吻上了舜的唇。
只是轻描淡写的一个吻罢了,满含着爱意。

然后尽远说道:“那么我离开一会了。”
“孤知道了。”满意地松开了手,他随手拿了一本书,胡乱翻开了一面看着,当作无聊时消遣的对象。

“…感觉皇子身旁的小红花都要开到我脸上来了。”蹲在外面做值日的女孩子说道。
“…感觉粉红泡泡已经糊了我一脸了。”来自她的基友。
“你说皇子殿下为什么还要装做一脸沉稳?”
“因为他的内心里有一万头欢腾奔跑的短脚马…”
“哼,恋爱中的男人啊…”
两人相视一眼,共同叹了口气,然后继续去打扫卫生了。

身后的屋子里,舜身旁的小花朵简直要长满了整所学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舜正在翻看一本名叫《永生的尼古拉·弗莱梅的秘密》的书,大概看到第二本了,他看见华丽的书面上写着“魔法师”。
第一本书叫做“炼金术士”,但这并不是重点。
【“约翰·迪是个危险的疯子。”
“你不是吗?”
“我只是危险,但并不疯。”】
他看到了这么一段。
这一刻他突然感知到了语言的艺术,并将这一段给在他身旁的尽远看了看,然后他问道:
“尽远,你觉得你是傻还是蠢?”
“……两者都不是,殿下。”

“……”舜突然不想跟尽远说一句话,可尽远已经习惯了,如果每天都要为这种莫名其妙的事而苦恼,他觉得他大概会是整个大陆上第一个因此而死的人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65)